2009年5月22日

老拔

我老拔
就。。。。
他的故事多到說不完

我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只能說
聽過的人都笑到不行
但是基本上沒有人聽過全部的經點事蹟
我很難一一說

如果真的要說
可能要連載
哈哈哈

那天跟姐姐2人
好奇的屈指算了一下他的女人
1個人10根手指
2個人20根手指
據我們所知的
已經要腳進來算了
好在腳指頭並未全部用完
但是且已經剩不到一隻腳
有點驚人
其實算後來
我們有點驚慌
正確的來說
我們並未認真算完
因為有點不敢算下去
也不想要再想下去

不過
說真的
那位年輕時大家都說像劉德華的老拔
也挺厲害的
男人偷吃的最高境界他都做到了
他對外面的女人都很坦誠說他有妻小
那些女人也很識相的對我們疼愛有加
也很酷的都花用那些女人的金錢
什麼高檔貨我老拔沒有
鑲滿鑽的勞力士
一定要買一套的lv(從皮夾包包皮帶到鞋子有一樣的就買)
還有永永遠遠都是裝滿一千元的皮夾
我真的不誇張
他皮夾真的是緊繃就是那種從皮夾的正上方看下去
整個都是爆開厚厚的一疊藍色的紙
但我從不知道那裏的錢從哪來或是帶那麼多幹嘛
其實我更想知道那裏面有多少錢
哈哈哈哈哈(我好想要)

上次他跟我見面時
還一直跟我討論名牌
然後說著他的新歡
還瘋狂的想帶我們去見她
然後說他上次跟新歡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保養得很好
他以為他跟新歡一樣年紀(新歡三十幾歲)
大概醫生也想跟我老拔格
不過他是真的保養得很好啦
我納時候跟他一起去銘傳報到
我都覺得別人一直對我們指指點點
沒錯~有點像是被包養那樣
怎麼搞的

我記得有一次
我奶奶打電話來說我老拔又換新妞
還帶回我奶奶家住(很北爛吧)
不過這樣的的戲碼也不是第一次
之前連過年過節也會帶女人回去奶奶家
當然眾親戚都是目瞪口呆瞠目結舌
搞清楚
當時我爸媽尚未離婚唷

姐姐順是問道是哪認識的阿
結果奶奶語出驚人的說
我爸爸開他罰單認識的
...........
我都無言了
這樣也行
還有去算命認識的阿
還有來報警認識的阿
還有看房子認識的阿

然後
現在著個新妞的小姨子(年紀有跟新妞差不多)
也喜歡我老拔
我老拔還會跟我們說那些女人有多煩的事蹟
我到底應回應她什麼??
你看看
我老拔有多厚顏無恥
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是我看過偷吃吃的最有種的一個
光明正大
毫無避諱
理所當然

從我
小時候
有意識以來
他就很光明正大的帶我去找很多的阿姨
住在阿姨家
阿姨也都很乖巧的幫我洗澡買很多玩具來取悅我
然後一直狂去吃好吃的大餐
我想大家都知道
台中有很多很貴的高級餐廳
像是貴到崩去的鐵板燒(有人表演那樣)
我小的時候吃到想吐
每次都坐在兒童椅上鬧著樣吃冰淇淋
我最喜歡的
就是香蕉綜合國聖岱
我映像中
那個冰好大
上面還有煙火
一直爽爽發亮
然後沒有一次吃玩過

所以我跟姐姐從來不缺玩具
昂貴的森林家族
我們有最大的房子還有兔子松鼠熊熊的家族全員
一大堆的家具
還有多到不行的口袋芭比
以及大家同年都有的樂高
只要能想到的
幾乎應有盡有
很感謝阿姨們的孝敬
不過下場都是被媽媽都掉

現在不想再去想他了啦
他這次真的是很靠北
我就跟姐姐他會不會是自己小題大作
因為以前也上演過類似的戲碼
就是拿很多東西給我們
跟我們說這是遺書還有車鑰鉂還有....
叫我們要乖
要聽話
然後我還哭著問他要去哪
他說媽媽不相信我不原諒我我要去死
我很北爛的問他要跳下去嗎?
他說對要跳樓
................
屁勒"???
都沒人攔他阿!
他是跳去那兒?
別的女人家裡去了膩?
姐姐還嗆當時幾歲??
哪有可能還那麼幼稚
我也有跟他說以老拔的個性
不是為自己承擔的那種人啦
有是早就說了
果然
看吧
他又在演
說得憂鬱症
怎麼可能阿
他會得憂鬱症
我老媽早救得了吧
校ㄟ
重點是奶奶說
你老拔下午有來唷
我看他人就好好的~也沒有瘦
還肥肥的~還真憂鬱ㄏㄡ
奶奶還說你們又被他騙了啦
繃去
也太北爛了吧

基本上我爸超神祕
我只知道他在台中上班
住在台中
但是哪裡我都不清楚
不知道他朋友是誰
他也跟兄弟姐妹不好
畢竟他是怪人誰里他
有不常去找奶奶
對於他
除了風流
我一無所知
很炫麗的老拔
應該可以活很久
畢竟禍害一千年

2 意見:

K i m i 提到...

很北爛!!!我整個笑到不行~~~~

lboavbee 提到...

我就說聽他事蹟的人都話笑到不行阿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