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男人女人大不同




男人可以
跟別人隔然後還可以大方的誇耀
訴說著一件件不要臉的事蹟
卻帶著驕傲的眼神輕浮的口吻
會一群男人喝采還有一雙雙羨慕的眼光
是怎樣
重樂透

女人卻不可以
跟別人如果只有牽兒以唷~
就被說破麻
賤貨啦~公車那類的
什麼東西阿
也不想想每隻公狗都飢渴成那樣
就像不餵點什麼就會抓狂
是誰先招惹誰阿
憑什麼只說女人賤~
然後做了和男人一樣的事情就要被指指點點

反正就算是男人劈腿也是第三者賤啦
狐狸精~破麻阿~
男人就很清高阿~
都沒男人的事~
爽也是男人在爽~
到底為什麼女那麼雖

如果偷吃沒被抓到
那就罷啦
抓到之後
女人馬上抓狂發瘋
男人急忙道歉安撫
鬧了一陣子
最後結局
依然是原諒
將事情回到原點
終究女人還是屈服
難道就是女人的宿命?

想想
很多人都會說
結婚之後男人就變了
可是我想
其實也不是

對男人來說
結婚不過是場慎重的派對
在大家的面前告白說愛著那女人
身分證上配偶上有個名字就這樣
大致生活不變
依然過著和過去一樣的生活
而且更爽的事
有了免錢的幫傭
洗衣煮飯打掃還要兼陪睡
也太好賺了吧!!!
很划算耶~

對女人來說
結婚不是一個儀式
當跨出家門那一步
整個人的命運就不同了
在家裡不需要做的每一件事
結了婚你都得做
不能任信或是賴皮
下班不能出去玩樂逛街
因為還要忙著回去洗衣煮飯
什麼鬼東西阿
從時尚奢華變成勤儉持家
然後被老公嫌黃老婆
不會打扮或是斤斤計較


也不想想
你賺的錢是夠我去揮霍唷?
有誰不想吃好用好的貌似18歲
弓蝦米銷為
錢賺得少就閉嘴
也不想想
你哪來的錢買車買房養小孩
都是要斤斤計較努力節省來的耶

所以是
女人的心變了!
變得很現實
變的成熟懂事不再只想著自己
但是男人依舊
因為對他來說
結婚沒有太多的改變
多了個傭人罷啦~
所以我們都錯了
男人並沒有變
是女人變了!

但是男人真的是很蠢很幼稚
想叫他們的去死或揍死牠們(禽獸)

其實

老天爺真的是公平的
它賜給女人敏銳的眼光
卻也給了女人愚笨的心
明明知道男人就是會死性不改
然後卻一而再再而三包容原諒
明明知道著男人不好
卻依然死心蹋地愛他

而老天爺

它賜給了男人聰明的心
卻給了他們兩光的眼光
只想選對自己有幫助的人
卻往往還是看錯人下錯駐
只想到未來的美好的景象
卻總是看不清現在的困境

女人為愛犧牲利
男人為利犧牲愛

從不相同
卻永遠相吸

2 意見:

K i m i 提到...

大推啊!!!!!
講的太好了我的媽呀~
真的是句句到位
最後下的注解整個太好了!!!!

啊不過你的網誌也只有我在發囉....
都是寫給我看的逆~哈哈哈

lboavbee 提到...

我是你的私人家教這樣!
跟你一對一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