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原來



我很想睡
因為我覺得很累
沒有空去放空或發呆
好緊湊的行程
好緊繃的人生

不是不開心
是沒有值得開心

其實也沒怎樣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明明跟新的朋友相處的很合宜
大家人都很好
也會一起出遊
買一樣的衣服
說著自己的事情
但是心卻從來無法敞開

無法脫口而出的心是
沒辦法不微笑面對大家
說著心痛的事物卻鎮定的笑著
把所有心痛
隱藏
假裝
看不到
但我真的好心痛

原來
是因為離開了溫柔的懷抱
其實我可以堅強
我知道
我也做到了
看到了嗎?
我不迷糊了!
準時交作業
知道所以事情
卻也忙得不可開交

原來
這是總是覺得沒有值得開心的原因

原來
無法依賴就是孤單
怎麼會一直都不知道
還一直想找到答案

不能依賴
好不安
沒有安全感
什麼事都好緊張
什麼事都看不開
什麼事都讓我急躁

忘了怎麼樣放鬆
怎麼在開心大笑之後不會感到空虛
怎麼在購物完之後能興奮的想使用
怎麼在傷心難過時想到打電話給誰

拿著手機來回看著看著電話簿
我不知道
該對誰說出
我的不安
我的擔憂

能讓我在依賴一下嗎?
只要一下就好
我想休息
喘口氣
不能依賴真的好孤單!

好想念過去
在大家身邊的每一刻
想到心都痛
坐車時有多痛
怎麼會如此孤單

3 意見:

K i m i 提到...

好啦
你可以打來煩我

lboavbee 提到...

快速鍵1號~

K i m i 提到...

ccc~~幹掉扶老二!!!
還是說他現在當0號@@"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