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起伏

到底
情緒怎麼控制
怎樣可以影藏
我想學
學會
做沒有起伏的人

不想開心
不想笑
不想難過
不想哭
不想獲得
不想買

想要沒有慾望
通通都不想要
我要沒有感覺的過一生
好嗎?
笑好累
想好煩
哭好慘

我現在沒吃減肥藥
我很正常
沒有無神
但是我想要無神
想要沒有喜怒哀樂

行屍走肉
好棒
連自己都沒有發現
自己有多麼的悲傷
好可笑可悲也可恨
有在都物質依然不快樂
沒有起伏
多好

3 意見:

K i m i 提到...

那很難
但我現在已經漸漸什麼都沒感覺了

lboavbee 提到...

畢竟你經過大風大浪~

K i m i 提到...

說的也是啦~~(煙)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