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恰子




我親愛的好友恰子
生日快樂阿@
你很可惡
我今天為你休假
你還給我回鄉下
果然是奶奶爺爺的魅力比我大
算了啦!
我早就知了啦!

真的很感謝多年來你的陪伴
我們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傷心難過還有歡笑愉快
原諒我
每次都剛好在你難過時打給你問蠢問題
我也不知道那麼剛好
其實
雖然你不說你有多難過
但是我都知道
也知道你想要找人哭訴
卻不知該如何說起
然後又會默默的掛掉電話
其實你也沒想得到什麼
只是想要有人依偎
不會覺得孤獨會寂寞
平常嘻皮笑臉慣了
要拉下臉訴苦真的很怪
沒關係
你可以靠著我就好

在你身上
我學會很多
也看到很多
原來什麼是為愛犧牲
你就像是一個母親
努力在做好照顧大家
和為大家找想的工作
這樣的你累不累
雖然你似乎樂在其中
但是總是覺得該有人出來保護你
不過往往
我無法成為那個人
因為在你身邊
我盡可能的做一個廢人
完完全全的攤在你身上
好好的放鬆
腦袋完全放空
全部交給你處理
我好安心也很開心

怎麼辦
看到妳就忍不住嗆你
我不是故意的
你瞭的
你就很欠嗆阿
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真心耶
一直瘋狂互嗆
然後2個人還可以在那裏笑得很爽
很北爛

對了
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減妹妹頭
好可愛唷!!

不過我們今年暑假的日本夢滅了
好恐怖
我不想要死
媽媽也不會讓我去
真是的~~~
虧我們還那麼認真

北鼻~
我要搶走你的願望
一定要把我放進去唷
要永永遠遠的在一起
我會賴著你
然後一直攤在你身上
就算不能夠再當同學
我還是要硬賴在你身上
怎樣
哈哈哈
直到永遠
我....很愛....很愛....你

我們可是自拍的最佳組合耶
你說說看少了我你還有封面照嗎????

0 意見: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