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耍我?

我....
被狗咬...自己的狗
所以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還打了針~好痛!
醫生說...傷口不能碰到水
當天確下雨了@
吃壞肚子...可惡的荔枝
所以肚子痛到爆
卻沒有...一點屎
又因為在吃藥所以不敢亂吃其他藥
過敏了....我的眼睛
天氣變化太大了啦!
討厭敏感的肌膚
一直想吐...食而無味
應該也是荔枝害的吧@
但不舒服2天也太扯了吧!


天氣也和我做對
明明早上天氣就很冷
我穿長褲+外套
下午就變好熱唷!
跟白吃一樣!

隔天和昨天一樣
早上看起來很冷
我自以為聰明~
穿了短褲短袖
---------
好冷
一整天
沒有變熱過

終於今天正常了一些
但我睡過頭
而且睡很多還好累
狂打空格
想吃平常不愛的東西
但依然愛甜食
喜歡吃的東西變得討厭
覺得噁心
食物吃起來都好無趣
肚子脹脹的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好恐怖的徵兆
...................
別想太多
我沒有
真的沒有!!

請還我一點好運
我累了!
受過了!
該轉運囉@

0 意見: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