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端午

端午節
去看划龍舟
大佳河濱公園
馬的冷的要死
我以為會很熱
可惡至極
而且竟然
不能把車停進去
然後
博角的我
要用走的
走叫去


你知道那有多遠嗎?
可惡耶!
很想吐~
那裏還一堆攤販
賣者很多讓我作噁的食物
我的天阿~
離我遠一點!~~!!

穿過重重食物
終於
可以看划龍舟了!
其實就跟電視的一樣啦!
哈哈哈
不過很有趣
只看了2場
剛好就中午休息囉!!
太好了
我可以回家了~~
我開心至極~

拉著我男人的首就一直狂走
男人本來還想要給我逛另外一邊的攤販
但是我很堅定的跟她說
可以回家了~對吧!
他淡淡的微笑說好~
然後識相的背我
一下下...
我男人可是弱不經風的類型
我怕她掛了~
沒人帶我回去

去到他家
老娘立刻昏倒
直到他叫我
從沒想過
嘴巴還含著口香糖(想吐阿~~)

最後陪男人去看了魔鬼終結者
似乎還不錯
畢竟其實我一是不清
哈哈
只知道那天我想很久只敢吃雞肉捲
好吃
但我吃了有半小時
因為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我是哪出問題

比腦殘還慘~

0 意見: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