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鎖什麼啊!

幹嘛鎖~?
為什麼要鎖~
不要搞得人心惶惶
到底是怎樣?
是真的嗎?
還是@@
為什麼不能夠讓大家看
為什麼要鎖相本?

打開!
你不開我還是有辦法開啦@@
只是覺得自己很變態

還是你又有見不得人的秘密
果然是ㄐㄧㄢˋ妞

我這輩子就是會死盯著你不放!
我絕對不容許你過得比我好
就算是翻遍全世界我都會一直盯著你
永遠永遠

不要以為裝傻只有你會!
真的很痛恨你!
但為何要還是要在我身邊環繞

很難想像從未見面卻那麼討厭你
本來應該可以平靜
但卻未和老天不讓我忘記
我何嘗不想放手
但是你的訊息就一直圍繞在我身旁
沒辦法克制的越挖越深
所以就只能選擇緊盯著你
還有你的過去
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你或許永遠都不知道
有個人永遠盯著你
懷抱著對你的怨念過著日子!

0 意見: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