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拜託停止~



誰可以幫幫我!
我繃去了!!
為什麼明明已經扣薪水扣到只剩下5000元
(真的很誇張耶我!!總共扣了12000左右~哈哈)
都已經沒有錢了!!
我還可以花成這樣子
我到底哪來的錢啊!!
我自己都有點懷疑
錢好像領不完
我男人也很識相的當我的提款機
只是.....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買沒停的!真的
越來越離譜
我都不想說明自己有多誇張了@
我看我真的是瘋了!
可能真的得了躁鬱症
....................



!!

2 意見:

K i m i 提到...

就是花光光你就不會想再買了

lboavbee 提到...

好主意!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