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都要配合你

什麼都配合你~
不能陪在你身邊
我會覺得難過
即使已經很久很久
但是還是喜歡賴著你
所有時間都想辦法配合你

已經很少時間見面了
還是一直沒辦法排出合宜的假
你沉默的時間比說話還多
約會無意識的時間比有意識的時間還多
爭吵的話題和次數比哄我開心還多
我說的總比你說的多
你認識我所有的新朋友
我對你的新朋友卻都只略知一二

沒有簡訊只有公式化的電話應答
我有些寂寞
有點累

但可悲的我找不到更好的生活方式
軟弱的繼續重複一樣的戲碼

我的天啊!
我真的是沒用的人
虎假虎威個什麼勁
反正都是假的
沒辦法拿下我的面具
讓別人知道
我有多可悲

1 意見:

K i m i 提到...

親愛的

我愛妳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