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反正就是這樣

該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大吼大叫
再獨自的房間裡摔著東西然後大哭

一個深呼吸
沒事了
就這樣

跟你說的一樣
哭過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能改變什麼
不要做沒有屁用的是

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只是
我永遠學不會放下
自己
並沒有放過我自己
還是
反覆的活在回憶中

如果兩個人方向已經不同了
那能過在一起多久
我走東邊
他走西邊
他說不懂我說的日出有多耀眼
我聽不懂他說的日落有多淒美
天差地遠
只能仰賴著過去的習慣
或所謂的愛
繼續得走在一起
但能有牽多久的手?
我總忙著看著東邊的早晨
他總趕著守著西邊的夕陽

就在每一個夜裡
即使天氣在炎熱
我依然忍不住的
將我的身軀捲起
我不冷只是害怕
永遠沒人最愛我
因為我不愛自己


我什麼都不想說
說什麼
反正沒什麼好說
就這樣

1 意見:

K i m i 提到...

你經過了我嗎
就改變了我吧
這樣的天可以是何等大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我的模樣有你手的冰涼
我的眼光流轉著風光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感想是你的帆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阿
就帶我走了吧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這是張懸的 模樣
很喜歡這段歌詞
如果不能繼續走下去的話
起碼你還有一段可以回憶

可能我學到的是豁達
但能不能完全做到
那也是到時候才會知道
只是說
這樣想的話
一切都簡單多了

 
LbOaVbEe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